公司简介

华企合信认证有限公司

华企合信认证有限公司,英文名称:Huaqi Hexin Certification Co., Ltd.(以下简称HQHX)。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登记批准经营范围包括认证服务;产品检测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企业管理服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82MA2CKJ3Q41,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认监委)正式批准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独立、公正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遵循国家现行有效的认证认可法律、法规和规章,按照CNAS-CC012015 等认可准则及GB/T19011-2013 标准要求,建立并有效运行自身管理体系,确保对组织进行管理体系审核、服务认证审查等方面的客观、公正性。

公司严格遵守CNAS-CC012015 认可准则,不阻碍或阻止申请人的认证申请,不采取任何可能影响公正性的做法,优先或拖延对申请人申请的受理和审核工作。公司的认证服务向所有申请人开发,不附加不正当的财务或其它条件。公司不以组织的规模或是否为某一协会或社团以及获证组织的数量作为提供服务的前提条件。公司仅在国家认监委批准和/CNAS 认可批准的范围内规定其认证要求,进行评定并作出认证决定。公司提供的认证服务不包括公司决定在某一特定领域对任何组织都不提供的服务。

公司对申请人的管理体系审核遵循的准则包括GB/T 19001-2016GB/T 24001-2016GB/T28001-2011 ISO45001:2018以及GB/T50430-2017 管理体系标准及相应的认证实施规则。公司对服务认证的审查依据为公司向国家认监委备案的各类认证实施规则和规则引用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以上所有依据文件均包括CNAS 承认的对有关标准或实施指南的补充或附加的指导性文件及规范性文件。公司除依据的国家标准外的其他所有依据性文件都是公开的,相应的规则可以在国家认监委信息平台查询并获取。